为汝而作的小情歌

画搭九

ReiKo:金色海滩

  肉渣,已交往的设定,是5/7


  金色海滩


  文/E酱


  *


  抬头向上望去,是被晚霞染得红彤彤的天空,那抹耀眼的红色将整片浩瀚的海洋都包裹起来了,海平面也跟随着天空披上了一件红色的外套,闪耀着波光粼粼的光芒。


  现在正是日落时分。


  大神晃牙呆呆地望着熟睡在他身边心爱之人,目光在他精致的五官上停留,心爱之人紧闭着双眼,动作亲昵地环着他的腰,一只修长的腿还叠在他的腿上,仿若宣誓着自己的主权。


  纵使朔间零这副毫无防备的真实模样已经被晃牙看过几百回,但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晃牙理所当然是百看不厌。零在他的心目中永远都是熠熠生辉的存在,他的一举一动都映在了晃牙深深的脑海里,若是这部分要被强硬铲除,倒不如让晃牙选择让他们从未遇见过。


  不远处海鸥的鸣叫声、浪起浪退的拍打声、人们愉悦的欢笑声互相交映,合奏成一首动听的自然歌曲。因为临近夜晚,海滩上散步亦或者是奔跑的人们越来越多,今早冷清寂静的环境立马变得如火似的热闹。


  “晃牙……”睡醒的零轻轻地唤了一声。


  晃牙注意到那双血红色的眼睛正含笑地望着自己,瞳孔里正倒映着自己因见过恋人醒过来而感到愉快的表情,这可导致他感到了莫名的羞耻,于是干脆坐起身来,摸索着放在自己不远处的番茄汁,然后递给了零:


  “零前辈,你的番茄汁。”


  “真乖真乖,”零一手接过番茄汁,一手抚摸着晃牙脑袋,试图将那一头柔顺的银发抚摸得更加乱,“外面很吵闹呢,要不吾等晚一些再出去吧?”


  那双血红色的眼睛似蛊,被下蛊的人心甘情愿为其赴死;又似价值不菲的红宝石,拥有者则相当于得到了整个世界。


  一开始,晃牙认为他们的关系仅限于“前辈与后辈”,自己能与零相识并且组成一个组合已经用尽了上帝全部的力气了吧?就让暗恋这个秘密烂于心口,只字不提才是守候心爱之人最好的方式。


  只不过因为朔间凛月的助攻,晃牙才得知零也一直对自己抱有那样强烈的爱情——“你就是带领他进入白昼那束不可或缺的光芒”——凛月是这么对自己说的,于是晃牙挑选了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日子,鼓起勇气向零表达了自己的心意,他忘记了那一天的天气与周遭的环境,他只记住了那双血红色的眼睛含笑地端详着自己,随后他被拥进了一个冰冷却温暖的怀抱里。


  就是现在这双充满着热情的双眼。


  “哼,本大爷也不喜欢在人潮里悠闲地散步。比起这个,先把我做的饭团吃了吧。”晃牙转移了视线,他怕多看零一秒,他又会情不自禁地陷入情爱的漩涡里,因此他从包里拿出一个亲手制作的爱心饭团,塞进了零的手里。


  零一手接过饭团,另一只手继续“蹂躏”晃牙的脑袋,比起用言语进行无必要的调/情,他似乎更倾向用肢体动作表达自己的喜欢。虽然自家恋人不知不觉总会回避自己的动作,但是能看到自家恋人因为自己而露出各种可爱的表情,他的心情也自然变得愉悦。


  “谢谢汝呢,晃牙真是好孩子,”零再次表扬自家可爱的恋人,注视着恋人的后脑勺,“想到余生被晃牙照顾,吾辈感到特别幸福呢。”


  *


  过了约300分钟,海滩又陷入了一片寂静。


  无边无垠的大海已被浓重的夜色包围,远方黑漆漆的海平面没有一丝丝灯光照亮,竟然给人以一种神秘、诡异的感觉,就像是发现了不知名的黑暗行星,想要靠近而又担忧里面藏有多少的秘密。


  相比之下,眼前的海滩却是如此璀璨夺目,在海岸边一盏盏路灯的照耀下,满地软绵绵的沙子就像是一粒粒诱人的黄金,散发着光彩照人的光芒。虽然这耀眼的金色沙滩是凭借外力的作用而形成这一片闪闪发光的景色,但是它柔软的沙子也同样夺得人们的好感,人们喜欢踩在柔软的沙子欢快地奔跑着,当作是放松自己积攒许久的压力。


  光着脚丫的零和晃牙在沙滩上无忧无虑地奔跑着、欢笑着,他们听着海浪敲打礁石的声音;听着海平面上偶尔还有不听话的鸟儿掠过的声音;听着宽敞的公路上汽车与地面发出摩擦的声音。心情大好的两人全然忘记了他们是当红偶像,肆意得像笨蛋高中生一样在海滩上你追我赶。


  “切,又被你抓住了,真没意思。”


  “吾辈抓住了可爱的晃牙,这辈子都不打算放手了,”零自豪地握着晃牙的手腕,“吾辈毕竟拥有过马拉松跑第一的光辉历史,所以汝是绝对跑不赢吾辈的哦。”


  “哼,我只是状态不好而已,所以才故意输给你的,不要瞧不起人!”晃牙不甘心地大叫。


  零浅笑着没搭话,自顾自地牵着晃牙的手往帐篷的方向走去,美好的夜晚总是转眼即逝,明天下午的自己又要登上去往新/西/兰的飞机,在陌生的国度继续着自己的工作,兜兜转转,告别了这个国家,又有下一个国家、下一个城市等待迎接自己的到来,他又匆匆在这些冰冷的地方留下自己的足迹,最后回到了充斥着满满爱意的家。


  现年三十的零所幸拥有褪去所有稚气的晃牙,但他仍然希望他能继续守候着晃牙单纯如初的笑容。一开始晃牙对他们之间遥远的距离仍存在着不解与不满,两人也存在过不理解对方真实感情的时候,后来庆幸得到了自己弟弟善意的开导,两人终于能够共同携手面对未来。


  得之我幸,我确实也是被幸运女神眷顾的人呢。零的手掌传递着炙热的温度,恰巧能让自己冰凉的手掌得到一丝丝的温暖。


  “你明天下午去新/西/兰?”晃牙疑惑地问道。


  “对,下周三飞澳/大/利/亚,吾辈记得汝的个人专辑下周四开始发售?帮吾辈、凛月和真绪君留一张吧,记得签上汝的名字。”


  “啧,我倒希望你能去正规的渠道购买本大爷的专辑,而不是搞这种黑箱呢。”


  “下面让汝见识一下真正的黑箱吧?吾辈的恋人呐,把汝的身心全部交给吾辈吧,让吾等沉沦于现世的xing爱之美、在yu望边缘释放真正的自我吧。”零说得很轻巧,这样羞耻的话语仿若在讨论现在的天气状况。


  晃牙的脸“唰”地一下变得滚烫滚烫的,脸上突然呈现出一片可疑的红晕,一直红到了耳根,要问起他现在的感觉,他只能回答“很热,是陷入火炉中焦躁不安的热”。当然,他嘴上大声叫嚷、反抗,至于这些毫无意义的内容,零从来只当做耳边风。


  零只是觉得晃牙很可爱,很想欺负、疼爱这样的晃牙,xing//爱这事不就是双方你情我愿、一拍即合的吗?若是晃牙这次不愿,他便不再强求,反正日后还有千千万万的机会等待着自己。


  “不想做吗?”回到帐篷里,零低声地问道。


  “哪……哪有不想做……”此刻的晃牙已经躺在了硬邦邦的帐篷里,帐篷上突起的印花印得自己的后背生疼,纵然做///爱的场地只能选择不怎么舒适的地方,但是望着那双血色的眼睛里燃烧着炙热的yu///火,他还是投了降。


  顺理成章,零吻上了自己滚烫的双唇,忽如其来的凉意让晃牙不得不更加专注与零的拥吻,想起零的特殊体质,他只想将自己滚烫的温度分一部分给零,于是他更为用力地抱紧了零的腰、更加用力地吸吮着零饱满的双唇。


  零动情的样子只属于他一人,他霸道地独占了零的全部。他的笑、他的愁、他的忧、他的怒全部全部被晃牙一人独占了,并且小心翼翼地守护着。有的时候,内心放大的不安令他变得仿佛是一位烦恼初恋的女小学生,带着这样的焦虑,他问零“为什么最后你选择接受我?”


  “因为是晃牙呀”——零是这么回答的,后来的晃牙与凛月聊起这回事,在凛月鄙夷的眼光与帮助下,他终于想明白了——因为是自己坚守到最后;因为是自己用一颗真挚的心接近他;因为是自己爱着全部的「朔间零」,而不是只被他的部分光芒蒙蔽了双眼。


  海浪前进拍打的声音与周遭不歇的飞鸟扇打着翅膀的声音已经被晃牙抛于脑后了,他只记得他的零前辈进///入他的时候,在他耳边发出了诱人的低//chuan//声,以及一些为了增添情//趣,低俗的话语。


  他们忘情地在yu/望的舞池里踏着恋爱的舞步、摇摆着迷人的身姿纷纷起舞,零会搂着晃牙的腰用尽全力地进攻,作为回应,晃牙也会紧紧地握着零的手迎合着他的动作。他们愉悦地将时间慢慢地杀掉,坚决地发誓忘记时间的存在,他们也不害怕别人突如其来的打扰,他们只想沉浸在欢快的xing///爱里,眼眸里只望见对方为自己动情而露出那一副可爱的表情。


  零的动作很轻很轻,仿若shen/下的晃牙是一件易碎的宝物,他努力控制自己不要过于粗暴,因为他不希望伤着晃牙。比起偶尔需要的xing///爱,他其实更注重灵魂之间的契合,不过好在他的晃牙从未让他失望——他不断地包容着自己,不断地接纳着自己,不断地靠近着自己。


  忘记时间仍在消逝吧,让时间定格于此,目光里只剩下恋人那双闪烁着亮光的眼睛、耳旁里只剩下恋人那一声声迷人欢快的shen///yin。喧闹烦躁的城市里哪有这么温馨的存在呢?


  欢愉过后,由于帐篷内的空气过于暧昧与炎热,穿戴完毕的晃牙交叉着双腿坐在了帐篷前,出神地望着眼前一望无际的大海,心里默念着悦耳的旋律。


  金色的海滩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晃牙毫无顾忌地坐在了金色的“地毯”上,手里拾起了一部分柔软的沙子,尔后又让它们延着胳膊慢慢地滑下,直至跌落于同胞的怀里,让它们再次重逢团聚。


  分别真是一件很寂寞的事,晃牙不想让他的恋人知道他现在这份心情。一直以来即便自己感到孤单与不自在,他也不想让零带着愧疚的心情投入重要的工作。


  “等下次共同休假的时候,吾等一起去布莱顿海滩①吧?”


  零紧紧地从背后拥抱着晃牙,在他的耳边低喃道,那双血色的眼睛正微闭着,享受而又贪婪地闻着恋人身上淡淡的薄荷味。


  “哼,那我要在布莱顿弹出世界第一rock的吉他,让外国人拜倒在本大爷的摇滚下吧! ”晃牙放声大笑着,“我还想去吃炸鱼薯条、欣赏街头艺术、还想……买点纪念品给我的同伴们!”


  “约好了?”


  零面带微笑地坐在了晃牙的面前,伸手捧着晃牙的脸颊。


  “约好了。”


  他们闭着眼睛,慢慢地靠近对方,紧接着双唇交叠、品尝着对方温暖的唇瓣,就这么,就这么吻到天荒地老吧,吻到忘记时间的存在,吻到仿若这宇宙只剩下彼此两人,紧紧地依偎吧!


  ①伦敦附近的海边小镇


  END.


  说好的开车结果变成了肉渣(捂脸)


评论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